標題英文(二)【Level B】

摘要: 本課程乃是針對非英文系之大一學生開設,透過課堂英文教材與活動、課外指定讀本閱讀、以及線上自學練習,期望有效提升英文字彙、文法及聽讀能力、培養學生學習英文的習慣與興趣、以及激發持續精進學術及職場英文能力。

每週1小時的自學課程,學生需於指定上課時間在語言教室使用e-Learning系統做每週全民英檢線上練習。本自學課程旨在培養學生自學習慣,透過練習熟悉全民英檢題型並增強其英語聽讀能力,並於期中、期末舉行線上模擬測驗及讀本會考以檢測學生英語學習成果,增進學生英檢考試的應考能力。預期學生於課程結束時英檢測驗達到等同CEFR B1之程度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