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時事英語與文化

摘要: 新聞英語與文化為學生開啟通往世界之門,希望藉由英語學習的機會,拓展世界新聞與文化視野,新聞主題涵蓋文化、科技、財經、歷史、人物、政治、社會議題、生活、與娛樂,了解世界,探索新鮮事物,學生較能脫離舒適圈,領會不同世界,拓展知識領域乃當今大學生基本的學習元素之一。授課教師做重點新聞詞彙及用語之傳授,且授課老師與講座老師將就主題文化,藉由類比與對比,讓學生深入了解他國文化,根據學生專長、主修科目、或興趣,學生將做主題討論與報告,以達深入學習語言之功效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