標題雜誌大講堂

分類號與分類名稱490 商學;經營學

摘要「雜誌大講堂」為政治大學傳播學院與臺北市雜誌商業同業公會產學合作、共同開設之Last Mile課程,以本院碩士班與大學部準畢業生為主要授課對象,其目的在連結學界與業界知識及技能,以期對有志投身數位內容與數位出版之同學,給予就業前之準備與建議。

隨著資訊時代來臨,媒體數位化、行動化浪潮風起雲湧,雜誌出版業者如何因應這波潮流?他們對未來媒體的想像是什麼?做了哪些措施?透過雜誌出版界菁英之經驗分享,學生將可習得不同類型雜誌出版品之發展現況與經營策略。